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玻尿酸注射可以维持多久

玻尿酸注射可以维持多久

视频内容

  根据患者注射的玻尿酸的品牌或是品相不一样,玻尿酸维持时间也不一样。玻尿酸也与个人的代谢、注射的部位相关。

  一般情况下玻尿酸都可以维持六到九个月,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一些长效的玻尿酸,维持的时间可以长达一年半到两年,甚至更久。

  目前市场上玻尿酸的品牌比较复杂,建议选购正规的品牌,通过正常的渠道,找正规的医生,去做玻尿酸的注射,以维持少量的玻尿酸的注射,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发布于 2019-06-17   浏览4.2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后的禁忌
玻尿酸注射后的禁忌包括避免高温环境、避免做过多表情、避免频繁触摸注射部位等。 1、避免高温环境 玻尿酸注射使用的是透明质酸,如果注射后长时间处于高温环境中,可能会造成透明质酸分解,从而影响注射效果。 2、避免做过多表情 玻尿酸注射后需要保持面部放松,避免做过多的表情。 3、避免频繁触摸注射部位 玻尿酸注射后皮肤表面可能会留有针眼,如果经常触摸,可能会造成针眼感染,不利于恢复。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下巴副作用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下巴的副作用可能有局部肿胀、皮下淤血、局部僵硬等。 1、局部肿胀 玻尿酸属于一种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下巴过程中容易造成皮肤损伤,若未及时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可能会引起感染,造成局部肿胀。 2、皮下淤血 玻尿酸注射下巴过程中若损伤血管,可能会引起出血,从而造成皮下淤血症状。 3、局部僵硬 玻尿酸注射过程中若造成局部皮下神经损伤,可能会引起神经功能障碍,出现局部僵硬、麻木等症状。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可以去法令纹吗
玻尿酸注射可以去法令纹。 法令纹是指因先天性因素、自然衰老、长期做夸张表情等因素导致两边脸颊软组织下垂形成的,一般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玻尿酸注射一般可以去法令纹,主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至凹陷处,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同时法令纹也可通过外科手术、射频等方式来减轻或去除。 另外,日常生活中可通过表情管理、规律作息、加强防晒等措施来预防法令纹形成。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脸上玻尿酸打多了会显脸大吗?
玻尿酸打多了之后短时间内会造成求美者脸部变大,但是在玻尿酸填充一段时间后,所以面部的形态最终也恢复至之前状态。因为玻尿酸可以增加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的吸水能力,所以在注射玻尿酸后短时间内填充部位会伴有水肿。由于药物不断被机体所代谢,所以会逐渐恢复至正常。在注射玻尿酸之后,尽量保持注射部位皮肤清洁。注射玻尿酸一周内禁止用手按摩面部,以免影响充填效果。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的危害和后遗症?
玻尿酸注射可能会造成局部感染、血管栓塞、皮下淤血等危害。 1、局部感染 如果玻尿酸注射时没有进行无菌操作,注射后护理不当也可能会引起局部感染,出现疼痛、红肿、瘙痒等症状。 2、血管栓塞 使用玻尿酸进行隆鼻、丰太阳穴、下巴填充等,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不对,也可能会导致血管栓塞,甚至造成局部皮肤坏死。 3、皮下淤血 如果在注射玻尿酸时操作不当,也可能会对局部毛细血管造成损伤,局部皮肤出现淤血。若淤血长期存在可能会影响外貌,甚至感到疼痛。 如果面部长期注射玻尿酸、单次注射部位剂量过多或者注射部位较浅时,可能会导致皮肤短时间内无法完全吸收,引起局部硬结、面部僵硬等后遗症。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打玻尿酸垫下巴能维持多久?
使用玻尿酸垫下巴维持取决于自身的代谢情况,时间大约在6到12个月之间。 玻尿酸是人体中本身存在的一种营养物质,因此注射玻尿酸垫下巴可以避免排斥反应,且填充效果更加自然。但是玻尿酸进入人体后会逐渐和人体中原本的玻尿酸相融合,并通过身体进行代谢,因此代谢速度相对较快的患者效果维持的时间则较短,可能在6到8个月左右。而基础代谢较慢的患者效果维持的时间反而会更长,可能在10到12个月左右。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填充泪沟几天才会消肿?
玻尿酸填充泪沟一般情况下7天内会消肿。 玻尿酸填充是将玻尿酸注入需要丰润的部位,从而达到改变容貌、除皱的效果。操作时间短、见效快、并且效果自然。皮肤注射过玻尿酸后正处于恢复状态,出现轻微肿胀属于正常现象,通常3-5天可消肿,一般不会超过7天。 玻尿酸注射后需保持面部放松,不可进行过多面部表情,注射后的2周内不宜进行局部热敷或者按摩,以免导致玻尿酸分解,影响填充效果。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下巴会硬几天?
玻尿酸注射下巴会硬几天与个人情况有关,大多数求美者会硬1~3周左右。 有些求美者如果使用大分子玻尿酸注射,质地比较硬,下巴就会有硬块,一般在注射完后1周就能逐渐吸收,下巴发硬的症状可明显缓解。如果注射完玻尿酸后进行局部按压、揉搓等,可导致大分子玻尿酸难以融合,此时局部肿胀、发硬的症状持续较长,可持续2~3周都发硬。 建议注射完玻尿酸后注意个人平复护理,避免用力揉搓患处,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帮助减轻局部肿胀、发硬等症状。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打玻尿酸可以吃海鲜吗?
一般患者打完玻尿酸之后是不建议吃海鲜的。 玻尿酸通常都是打针注射,所以患者刚做完治疗后皮肤上都会留下细微的针孔,而海鲜类食物属于高蛋白食物,食用后很有可能会刺激免疫系统诱发过敏反应,导致接种部位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症状,严重的还可能合并炎症,甚至留下疤痕。 建议患者在打完玻尿酸一周内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注射玻尿酸的坏处?
在正规医疗机构合规注射玻尿酸,一般没有明显的坏处,但是注射不合规,可能会引起感染、局部畸形、栓塞等坏处。 1、感染 注射时没有无菌操作或术后护理不当,可能会引起注射口感染,出现红肿、疼痛等炎症反应,影响术后恢复。 2、局部畸形 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导致填充时用量控制不当,出现填充部位附近皮肤凹凸不平、填充效果不佳等后果。 3、栓塞 如果注射时刺入血管,可引起血管堵塞,严重的还可能引起肺栓塞。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玻尿酸微整形脸会肿吗?
  玻尿酸的注射也是要经过创伤性的操作,针头穿刺到该有的填充部位,然后把玻尿酸打进机体里,毕竟是有创性的操作,只是创伤比较小而已。如果是一针、两针的玻尿酸,尤其是在不同部位里操作,分散开这种针注射的创伤,创伤相对机体来说就很轻微,可能会肿,有些时候还要看机体的反应,有些人就是爱肿的体质,稍微有一些机体受到影响和小损伤,都会反应比较重。如果体质是正常情况下,像这种很少量的玻尿酸,反应还是很轻的。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玻尿酸微整形项目有哪些?
  玻尿酸的微整形项目还是蛮多的,因为玻尿酸主要是填充剂,填充剂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外观凹陷、不饱满,或者形态不佳的问题,需要重塑。因为玻尿酸有些时候就像橡皮泥一样,打到了适合的层次里边,进行手法的塑形,就能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  在面部填充方面,尤其适合于对于形态要求很高的两个部位,一个是鼻子,一个是下巴。当然前提是鼻子和下巴的问题不大,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支、两支玻尿酸就能解决问题,就比较适合用玻尿酸来注射。鼻头是注射的禁区,玻尿酸尽量少在鼻头方面做文章,会引起一些其它不一样的麻烦。
张海林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下巴的方法
  玻尿酸注射下巴即隆下巴,现在主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用玻尿酸注射方法,一种是用手术方法,即将颏部假体放置在下巴位置,达到隆颏的目的,两种方法各有利弊。  玻尿酸隆下巴主要针对需要调整的不是特别多的患者,通过注射能达到比较自然、比较好的效果。玻尿酸注射隆下巴相对操作比较简单,损伤比较小,恢复比较快,更加容易被患者接受,即便有些患者可能不太满意,玻尿酸隆下巴以后也可以通过溶酶溶解,恢复到原来的情况。  在玻尿酸隆下巴时,主要是针对颏部下缩或颏部短小进行治疗,有些需要将颏部增长或者将颏部往前有向前翘的效果,更加符合面部美学,玻尿酸隆下巴比较安全。
陈新 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玻尿酸注射后的禁忌
  玻尿酸注射后禁忌:  一、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卫生,不能过早接触水液进行洗脸。  二、在注射后早期不能使用过烫水液系列,以免加速玻尿酸出现降解影响填充效果。  三、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抽烟,喝酒等现象。  四、不能对注射部位产生摩擦或者挤压。  五、不能再过强紫外线下暴露面部。  六、不能熬夜劳累或者影响休息。  七、注射后伤口出现充血、红肿、液体渗出现象,需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
邹方鹏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甲
透明质酸的功效
  透明质酸又叫玻尿酸,功效有以下几点:  一、提高创伤愈合能力。玻尿酸能保护细胞,避免细胞受到致病菌的侵害,加快皮肤组织的恢复,提高伤口愈合能力,有增强免疫力,减少疤痕的作用。  二、抗衰老。玻尿酸是很好的抗衰老因子,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三、保湿。玻尿酸可以储存水分,让皮肤饱满有弹性。
汪治国 副主任医师
咸宁市中心医院 三甲
透明质酸钠对皮肤的作用与功效
  透明质酸钠对皮肤主要作用是保湿修复皮肤屏障,可以滋润皮肤,使皮肤细腻柔嫩、有光泽、有弹性、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用于干燥性皮肤病或皮肤屏障、障碍性疾病,如鱼鳞病、面部化妆品皮炎或角质层受损皮肤病。  另外,透明质酸还可以加入化妆品和洗发、护发产品中,起到护肤、养发、护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