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眶隔脂肪释放术效果好吗

眶隔脂肪释放术效果好吗

视频内容

  眶隔脂肪释放术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很多求美者到门诊来咨询眼袋整形手术时,往往忽略了泪沟的存在,在整个面部当中泪沟起到一个非常不好的作用。原因有两点:

  第一、泪沟相对是比较凹的,而眼袋相对是比较凸的,这种一凹一凸的高度差,会给人一种很衰老的感觉。

  第二、因为泪沟相对比较凹,平常生活当中的光线产生的阴影,也会给人一种非常衰老的作用。

  因此,在碰到此类求美者,进行眼袋整形术时,还需要同时兼顾到泪沟的处理。

  在眼袋手术当中,需将本来需要去除的脂肪保留,同时将其移到泪沟的下方,起到泪沟填充的作用。这样的作用,如果处理得当,其实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做完手术以后,整个眼袋的下方基本上处于一个平面,会立马给人一种非常年轻化的感觉,因此这样的手术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发布于 2019-09-07   浏览4.0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