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后遗症

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后遗症

视频内容

  一般正规玻尿酸药物对于人体非常安全,因为它本来就是人体正常组织一部分,注射入人体当中,一般不会引起排异、过敏等不良反应。

  但是所有充填治疗都会有一定注射风险,对于玻尿酸注射填充,主要风险就在于注射,比如局部红肿、淤青、疼痛、肿胀等,但这些轻微症状在短期内,大约在一周左右就会有所缓解。

  还有些人可能会在短期内可以触摸到局部结节感和胀物,这些也是比较正常现象,局部结节感随着药物吸收代谢之后就会逐渐软化吸收,只要不影响美观,不影响塑形效果,可以不需要太过在意。

  像一些严重并发症,比如局部栓塞、坏死、感染、破溃,甚至失明这种非常严重并发症,非常罕见,主要与注射医生解剖知识和注射技巧相关。

  因此,选择到正规医院,寻找专业注射医生进行注射治疗非常有必要。

发布于 2019-09-11   浏览3.8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