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玻尿酸的作用

玻尿酸的作用

视频内容

  玻尿酸作为一种比较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已经非常广泛应用于面部美容治疗当中,目前主要的作用分为以下三大方面:

  第一、除皱。对于面部静态皱纹,可以通过填充皮肤层,甚至是皮下组织层,以达到抚平皱纹的目的。

  第二、面部填充。面部填充是在面部组织容量不足或者缺失的地方进行填充,比如填充额头、太阳穴、上眼眶,填充泪沟、苹果肌、脸颊、法令纹等部位,塑造圆润立体的面部轮廓。这种填充的效果一般是立竿见影的,恢复期很短,巧妙运用玻尿酸进行面部填充,可以非常有效改善面部倦容,提升面部,改善面部的松驰感,塑造精致小巧的面部轮廓。

  第三、塑形。比较常用于隆鼻、隆下巴,因为玻尿酸的塑形效果比较好,在人体当中也比较稳定,不会产生移位等不良反应。

发布于 2019-09-11   浏览3.9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