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什么人不适合打肉毒素

什么人不适合打肉毒素

视频内容

  肉毒素即通常所说的除皱针,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临床美容治疗,其除皱作用原理是特异性作用于局部肌肉,通过抑制局部肌肉收缩去除皱纹。

  虽然肉毒素主要在于局部作用,但是其本身属于一种神经毒素,部分人不适合进行肉毒素治疗。

  首先如果近期有怀孕计划或是已经怀孕,正值哺乳期的女性,禁止进行肉毒素注射治疗。

  其次如果有凝血功能异常,有身体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免疫系统疾病、正在口服激素或免疫抑制剂这类患者,不适合进行肉毒素注射治疗。

  第三对肉毒素药物或是成分,比如人血白蛋白这种成分过敏的人,也不适合进行肉毒素治疗。

  第四还有些患者存在肌肉障碍性疾病,比如重症肌无力,还有上睑下垂的患者,想要进行上面部除皱治疗,也是相对禁忌的。

发布于 2019-09-11   浏览3.4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