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打吗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打吗

视频内容

  肉毒素和玻尿酸应用于面部年轻化治疗当中,如果注射面部不同部位,可以同时进行注射治疗。如果是应用于面部相同部位,注射层次也有所差别。

  肉毒素主要注射层次在于肌肉层,玻尿酸注射层次会根据用途不同而有所差异。

  对于深度皱纹来说,也就是同时存在有动态纹和静态纹这种除皱治疗时,将玻尿酸和肉毒素进行联合治疗,效果可以更加明显,也就是将肉毒素注射入肌肉层,抑制动态皱纹同时,应用玻尿酸来填充局部凹陷。

  肉毒素和玻尿酸联合使用并不是适用于所有部位,主要是应用于像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这种深度皱纹,效果会更加明显。

  而且它们联合使用最好有一定间隔期,进行动态皱纹注射之后,间隔十到十二天左右时间,再进行玻尿酸注射填充治疗,效果会更加明显。

发布于 2019-09-11   浏览3.5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