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鼻中隔偏曲加隆鼻多少钱

鼻中隔偏曲加隆鼻多少钱

视频内容

  鼻中隔偏曲隆鼻属于两种不同的手术,鼻中隔偏曲属于功能性手术,解决鼻腔的通气和炎症的问题,而隆鼻手术属于一个整形美容方面的手术。

  从医学上来讲,不主张鼻中隔偏曲和隆鼻手术同时进行,因为鼻中隔偏曲属于相对无菌的手术,而隆鼻手术属于无菌的手术,所以不主张同时进行手术。

  单纯的鼻中隔手术,局麻手术费用在6000元到7000元左右,全麻手术费用在8000到9000左右。隆鼻手术属于医学美容项目,是另外的收费项目。

发布于 2019-10-22   浏览3.5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郑晨颖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怎么治疗
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可根据是否出现移位和骨折出血等情况,选择保守或手术治疗。 如果鼻子骨折鼻中隔轻微偏曲,且不影响鼻外形和通气情况下,可选择对骨折部位保护,观察,避免再次损伤等保守治疗,如果鼻骨骨折后伴有明显移位偏曲,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复位矫正手术治疗。并且如出现鼻出血,还可进行加压止血治疗。 因此出现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专业医院进行鼻部CT等检查,明确病情,进行相应处置,避免延误病情。
秦英刚 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三甲
鼻甲肥厚鼻中隔偏曲会变癌症吗
鼻甲肥厚、鼻中隔偏曲通常不会变成癌症。 鼻甲肥厚是指鼻腔内鼻甲增厚或肿胀,导致鼻腔通气受限。鼻中隔偏曲是指鼻腔中隔在形状或位置上发生偏曲。两者均属于鼻腔结构异常,属于良性疾病,可能会出现鼻塞、流鼻涕、鼻出血等现象。而癌症是指细胞恶性增生,一般是原癌基因激活、抑癌基因失活、多种基因异常累积所致,属于恶性疾病。鼻甲肥厚、鼻中隔偏曲和癌症之间没有明确联系,一般不会发展为癌症。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二次隆鼻恢复期多久
二次隆鼻恢复期的长短要根据手术后的护理和患者的身体状况决定,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好的话,恢复期为半个月左右。建议平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二、可以用热毛巾热敷鼻子,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三、平时不要剧烈运动,避免锐利器械撞击鼻子; 四、近期不要使用化妆品。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鼻窦炎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对于鼻炎疾病,包括鼻窦炎的情况,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必须在急性期把病情控制住。如果鼻窦炎在急性期做手术,可能会影响隆鼻的效果。因为鼻窦炎会影响鼻腔的通气功能,而且隆鼻手术时鼻部肿胀,会使患者通气不顺畅,甚至鼻腔内产生的分泌物会明显增多,从而影响假体的植入和重建的鼻部结构,建议首先治疗疾病,在进行隆鼻手术。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鼻中隔偏曲术后不通气怎么办
鼻中隔偏曲并不是一个多见的疾病,而且这种疾病还是能够治愈好的。当然,现实生活中不少这种疾病的患者在术后仍然可能出现一些疾病现象,比如鼻子不通气。 我建议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马上去医院复查治疗。?鼻中隔偏曲是一个多见病,这种疾病有一定的遗传概率,还有后期发育不良也有可能造成这种疾病的。 如果长期出现鼻塞头痛等现象,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了,检查是否因为这种疾病造成的。目前只能通过手术来治疗这种疾病,多数都能恢复良好,当然也有可能部分患者会有一些后遗症。 那么,鼻中隔偏曲在术后有可能会有哪些后遗症呢。首先不通气是不少患者术后会出现的一个现象。那这种时候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这时我建议马上去医院复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当时手术存在一定的问题,那就可能又要进行一次手术了。如果不是手术的问题,那就要采取其他相应措施了。 这种时候就需要患者自己护理好自己的鼻子了,可以考虑往鼻腔内滴一些药物,如鱼肝油滴剂等,使得鼻腔内保持湿润,这样对恢复鼻子通气是有帮助的。 还有,患者也可以通过其他东西来洗一下自己的鼻子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如果想要方便点直接用冷水来清洗鼻腔也是可以的。 不过在做这些方面的工作的时候事先最好要向医生请教为好。此外,有这些问题的人群平时可以通过洗脸的方法来辅助治疗,而且最好是冷水洗。 平时还最好能够去做一些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对病情的恢复也是很有帮助的。所以说大多数疾病,并不是采取治疗措施以后就会一定完全康复了。 如果对于一些重大疾病,更是应该经常去医院复查。后期出现一些疾病症状的时候要马上去医院检查治疗。当然有不少患者后期出现复发等现象是因为自己护理不当造成的,所以我们不光要治疗,同时还要护理好才行。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有鼻炎可以做隆鼻
有鼻炎可以做隆鼻。 一般慢性鼻炎不影响隆鼻。鼻炎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而隆鼻手术是将假体放在皮下,鼻骨表面,也就是鼻腔外进行,所以是不会影响鼻腔粘膜,对于一些有轻度鼻炎的人群是可以进行隆鼻手术的。 建议:鼻炎严重的人群想要做隆鼻手术,要先对鼻部进行彻底消毒,术后也要进行消毒,直到切口痊愈。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怎样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比较先进的技术,而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是美容外科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鼻整形(整容)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 假体隆鼻是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而且手术流程简单。假体隆鼻是根据假体使用的位置,假体是用膨体或者是用硅胶,用鼻梁鼻角柱还是鼻翼,首先要根据本身现在的鼻子形态,而要改变的部位以及材料将使用在哪些地方。首先进行材料的雕刻,根据现在鼻子的形态和要达到的目的的形态,那么进行雕刻鼻梁鼻翼鼻角柱雕刻完了以后,然后再进行手术剥离,剥离的话就是剥离鼻背和鼻翼,一般的情况下是闭合式手术,当然也有开放式的手术。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假体隆鼻后多久拆线
隆鼻手术后的拆线时间因切口的张力和手术方式的不同而异。通常来说,在进行了假体隆鼻手术后,大约一周左右可以进行拆线。这个手术是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提升鼻部高度,进而改善鼻部容貌。手术切口主要有鼻小柱切口和鼻腔内切两种。拆线的时间取决于植入的假体数量以及切口的张力大小。通常来说,植入的假体越多,张力越大,拆线的时间就越晚。一般来说,术后3到5天可以消肿,七天时可以进行拆线。然而,像达拉斯等复杂的隆鼻手术,因为愈合时间较长,可能需要九天才能进行拆线。如果是综合性隆鼻手术,由于手术区域支架多,切口局部张力大,拆线时间可能需要推迟到术后十天。这样可以让伤口更好地愈合,防止切口裂开。如果术后出现血肿,且血量较大,需要通过挤压排出积血,这种情况下切口愈合可能会较差,拆线时间也需要相应推迟。如果存在切口感染的情况,拆线时间也需要根据手术情况推迟。拆线后,应尽量避免沾水,保持创口清洁,防止细菌滋生和感染。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隆鼻手术多久可以化妆
隆鼻术后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通常术后5~7天左右就可以化妆了。 (1)隆鼻术后前两三天肿胀最严重,伤口还没有完全地闭合,这时不能接触水和任何的化妆品,否则会容易伤害到伤口。需要等术后一周左右拆完线后才可以用温和的化妆品。 (2)也要根据选择隆鼻手术的手术方法来决定,如果隆鼻手术使用的是微创形式的,伤口恢复的会很快,脸部很快就能使用化妆品。但是如果隆鼻手术选择的是普通的,伤口创伤比较大,恢复的时间比较慢,需要稳定一段时间以后才可以用化妆品。脸部除了鼻子切口以外的部位是不影响化妆的,但是在化妆或卸妆时避免将化妆材料污染鼻部伤口。 在化妆的时候要用没有刺激性的、温和的化妆品,避免出现过敏或感染的现象。做完隆鼻手术以后,不要对鼻子部位进行按压,防止吸收不均匀导致凹凸不平。提高自身的抵抗力,不要感冒,防止影响到鼻子的恢复。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隆鼻哪种方法好
目前比较常见的隆鼻方法主要包括:颌面部骨骼重塑手术、注射隆鼻手术、植入物隆鼻手术。这些手术方式有各自的优缺点,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材料和手术方案。 隆鼻的材料主要分成两种:一种是自体材料,一种是人工材料。目前比较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异体骨、自体脂肪、玻尿酸等等。但这些材料,不论是自体还是异体材料,活性还是非活性材料,天然还是人工合成材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目前还没有一种理想的隆鼻材料。 因此,想要进行隆鼻手术,一定要到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在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此外,隆鼻手术如其他手术一样具有手术风险,因此需要严格掌握手术适应证。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有过敏体质、对手术紧张焦虑、对手术期望过高、有面部或全身感染等情况,不宜行隆鼻手术。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硅胶隆鼻效果好吗?
  硅胶隆鼻适应症并不是很广,只要鼻子的问题不是很大,主要表现在鼻根、鼻背和鼻头,外观并不秀气或并不太高,而其它的鼻翼、鼻小柱,包括鼻骨、鼻软骨等等的问题都不存在,可能就适合做硅胶假体隆鼻。只要适合做,效果还是很棒的,因为创伤非常之小,所以将来是有瘢痕遗留,但是根本就发现不了,如果同时在操作耳软骨垫鼻尖,取的耳软骨也是在耳后沟做切口,也几乎看不着。这些手术操作都是非常简单,而且遗留的问题都是非常小,所以只要是选择适应症得当,操作得当,术后效果就是有保障的。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什么是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类的材料玻尿酸来进行填充,让鼻子的形态获得美化的效果。  玻尿酸是一种可吸收性的注射物,大约一年左右可以完全的被机体所吸收,是被国家允许的,也被世界所有整形外科医生所接受的注射类材料,安全、有效,当然前提是注射得当,操作得当,因为操作不得当,也确实存在栓塞血管引起的局部皮肤坏死,甚至失明等等一系列严重的问题。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假体隆鼻的假体需要取出吗?
  假体隆鼻的假体,如果形态满意,术后没有发生感染,也不出现排异的情况,除了发生这些情况之外,可能需要把假体取出来,尤其是在出现排异的情况下。出现感染,如果用硅胶,还是可以抢救,因为硅胶是实心的,取出来之后还是可以再重新植入。其它的假体,比如膨体,可能多孔性有可能会造成感染,没法彻底清除,只能取出来。如果没有这类问题,假体是没有保质期的,是没有问题的,可以终身的携带。
邵剑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鼻中隔偏曲怎么治
  鼻中隔很少有完全居中,大部分人群都会有不同程度偏曲状态,如果没有明显症状也可以称为生理性鼻中隔偏曲,不需要做特殊处理。  如果检查有鼻中隔偏曲,伴有临床症状,如鼻塞或者鼻出血,称为病理性鼻中隔偏曲。症状轻重与鼻中隔偏曲类型和程度有密切联系,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鼻中隔偏曲建议进行手术矫正。
李越胜 主任医师
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 三甲
有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如果是慢性鼻炎,症状比较稳定,一般可以做隆鼻手术。但如果是急性鼻炎、急性鼻窦炎,在感染发作期间不可以做隆鼻手术。此时需要积极治疗,控制鼻炎、鼻窦炎的症状,严重时需要先做鼻炎、鼻窦炎的手术,之后才能考虑做隆鼻手术。  此外,如果鼻部皮脂腺丰富,而且有螨虫的感染,已经形成酒糟鼻,则也不能做隆鼻手术。所以一定要请医生做检查,然后再决定是否适合做隆鼻手术。
徐杨斌 副主任医师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 三甲
鼻中隔偏曲需要做手术吗
  鼻中隔偏曲是否进行手术治疗需要根据患者临床症状决定。对于单纯生理性鼻中隔偏曲,平时没有任何症状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如果患者存在鼻塞、鼻出血、头痛等临床症状,考虑是鼻中隔偏曲引起以及当鼻中隔偏曲成为鼻炎、鼻窦炎诱发因素时,则需要进行手术干预治疗,目前采用鼻内镜下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