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骨性关节炎中期症状

骨性关节炎中期症状

视频内容

  骨性关节炎中期随着年龄进展,随着病程进展,这些早期微微疼痛、肿胀、僵硬症状会逐渐加重,很多病人从一开始早上有点点微微僵,有点不舒服,就慢慢进展到走楼梯会比较明显,会比较怕走楼梯或者走楼梯走比较慢,甚至有时候是需要当中要休息或者是需要手扶一下扶手等等,这些是走楼梯症状。

  骨性关节炎患者慢慢再进展到了平地也会痛,如果是平地走路开始疼痛时候,这时候往往会引起病人足够重视,很多病人就已经开始就医。

  平地走路疼痛也分各种各样不同程度,有些病人是偶尔疼痛,有些病人是走了好久之后疼痛,也有些病人是活动过量,走了很多时候,今天走时候不痛,可能明天就痛了。还有一些病人是起立时候疼痛,这些病人一般是中等程度疼痛,没有明显影响生活质量,但是已经开始引起病人重视,生活不适已经开始。

发布于 2019-11-06   浏览4.5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