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什么是隐适美矫正

什么是隐适美矫正

视频内容

  隐适美矫正技术是近二十年来最新兴的矫正技术,大家都知道以前的矫正就是粘小贴片,网上经常说的钢牙妹,牙上面都粘上这种钢的小贴片进行矫正牙齿,有的吃饭的时候掉下来,钢丝戳出来。

  现在有一个新的矫正技术叫做隐适美,它就是树脂样的特殊材料做成的一个矫正器,它的颜色是透明的,和人牙齿的颜色基本一致,自己牙齿的颜色也可以透出来,而且做的是比较美观。这个技术是近二十年来刚发展来的技术,特点就是一次成型。

  做好方案以后,把自己能够达到的矫正的最终结果,可以客观的反应给你,而且同时可以一次给你做出所有的这种矫正器,这种矫正器在戴的过程中比较舒适,吃饭也不受影响,口腔卫生也非常好。很多演员,像游泳的健将都用这种矫正器,现在这种矫正器也用的比较普及,很受爱美同志的欢迎。

发布于 2019-12-02   浏览4.5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