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科普动画 >民福康企宣动画

民福康企宣动画

视频内容

  互联网医疗时代,民福康可以实现什么?

  让数据多服务,让患者少跑腿,让医院变高效,让医生更轻松。

  作为患者,想去医院看病,肯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我啥病,我找谁,他在哪?上网搜索一下症状,看看这个视频,噢,原来有可能是颈椎病。再看看附近专门治疗颈椎病的医院或者知名专家,找到了。一件预约挂号成功。

  作为医生,为了帮助患者摆脱痛苦,苦读医学专业数十载,希望发出自己的声音?民福康通过基础科普视频,让医生发声,减少大众由于不良习惯造成的病痛,还能把自己学识与研究成果通过知识付费的方式,与更多医务人员、机构分享,实现自我价值。

  作为医院,民福康定制医院版科普视频,精准送到患者手里。(“恩,就去这家医院找王大夫!”)。医院太大,患者入院就感觉“找不到北”?(医院各科室布局、怎么挂号、怎么办出入院住院、治疗流程和注意事项、康复调养的注意事项、)各种流程指南,患教说明,民福康视频结合动画等形式,有用+有趣,为医院大屏和住院病人床头pad视频打基础,极大优化就医体验与医院工作效率。

  民福康通过多种内容形态(短视频、语音、问答、文章),持续打造明星科室、培养知名医生IP、优化就医服务体验,提高医院的就诊量、就诊效率以及品牌形象。目前民福康在23个省市,联合北京协和医院、首医大附属医院等200多家重点三甲医院、上千名专家医生入驻民福康,累计拍摄专家科普视频五万余条,总点击量上亿次,每天都有患者通过视频更直观了解病情,找到就诊医生。实现了医院、医者和患者的有效连接。

  民福康 专注大健康科普 用大数据造福民生

  字幕配音: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402)致力于精准医疗健康科普知识的创作与传播。通过搭建“民福康”互联网信息平台,打通患者、医生、药企及医院的沟通壁垒,联合名医开展远程医疗、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服务,提供健康科普知识精准教育。民福康基于丰富的大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聚焦热点问题,精选制作大纲,结合专家擅长的疾病领域进行内容制作,通过多种形式(实拍+PPT+动画+实物+模型),产出有用有趣、通俗易懂的科普内容,向大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大众幸福健康而努力。

  民福康 专注大健康科普 用匠心成就未来

  字幕配音:民福康发展至今已稳居医疗健康科普行业前沿,作为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深度合作伙伴、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协办方、中华预防医学会 2019年全国医院健康促进学术交流会支持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协办方、广东医师协会科普大赛独家协办方、眼科专委会合作伙伴,在业内已形成良好口碑。在未来,民福康将坚守初心,全面布局,持续为医疗行业赋能,最终实现信息共享、资源联动、服务供应的医疗大健康产业模式。期待与更多医院产生深度合作以及更多志同道合的医生伙伴加入,共同成就大未来。

发布于 2020-06-19   浏览3.0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