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晚上睡的早白天还是嗜睡什么原因

晚上睡的早白天还是嗜睡什么原因

视频内容

  这种情况要根据不同的状况进行分析,晚上睡得早,白天还是起不来,首先要观察晚上睡觉的质量怎么样,高质量的睡眠才能够保证第二天有充足的精力。

  如果虽然睡的很早,但是入睡很困难,夜间又多梦,有的人就特别是老年人还容易起来上卫生间。虽然睡得很早,睡眠质量比较差,就会影响到第二天觉醒状态。

  另外有很多的抑郁、焦虑,情绪不稳定的患者,特别是焦虑的患者,会出现入睡很困难,会担心自己睡不好觉,会早早的上床,在床上他会翻来覆去,很难入睡,第二天起来也是全身疲惫,很想睡觉。

  还有抑郁的状态,抑郁状态患者入睡倒还是挺早的,他会出现早醒,睡眠质量也是差的。除此之外,还有脑部的疾患,比如还有患者可能是得了脑血管疾病,他就是嗜睡,整天叫不醒,脑梗死或者是脑出血,还有中枢系统感染,也可能会出现嗜睡的状况。

发布于 2020-08-13   浏览4.0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