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喝酒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喝酒

视频内容

  在打瘦脸针之后,需禁酒一个月左右。因为喝酒有可能会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从而减低肉毒素的局部作用。注射瘦脸针之后,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瘦脸针效果会慢慢起效,在三个月左右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随着时间的延长,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瘦脸针效果会慢慢消退。

  瘦脸针是整形外科最为常见的手术方式之一。瘦脸针它主要就是把从肉毒杆菌里提取的肉毒毒素,注射到面部咬肌内,这些肉毒毒素可以阻断咬肌的神经支配,使得局部咬肌产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针对于咬肌肥大的患者比较合适,对于单纯由下颌角肥大引起的面部轮廓不协调或面部线条不流畅,肉毒毒素并不合适。建议大家在打瘦脸针之前,一定要和医师进行充分的沟通,确定自己适不适合打瘦脸针。如果不适合打瘦脸针,建议采取其它手术方式,改变面部的轮廓。

发布于 2020-09-03   浏览3.7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