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多囊卵巢为什么要早点生孩子

多囊卵巢为什么要早点生孩子

视频内容

  因为多囊卵巢的患者,没有优势卵泡出现,所以怀孕的概率比较低。但是通过早发现、早治疗、早怀孕等方式,可以解决患者怀孕困难的问题。

  多囊卵巢在做B超的时候,发现卵巢没有优势的卵泡出现。优势卵泡是指卵泡的直径在2cm左右,而多囊卵巢的囊泡非常小,一般都在9mm到2mm之间,数量在一侧的卵巢会出现超过12个以上,没有优势的卵泡,所以不可能怀孕。

  通过治疗以后,使多囊卵巢的状态发生了改变,出现优势卵泡,患者才能怀孕。但是多囊卵巢是病因不详的状态,通过人为的处理,可以暂时出现优势卵泡,但是停止治疗以后,可能又会恢复到原来的多囊卵巢的状态。因此,对于多囊卵巢的患者,早发现、早治疗、早怀孕,是比较好的选择。

发布于 2020-11-24   浏览4.6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