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什么是倍他乐克

什么是倍他乐克

倍他乐克主要作用于心脏的β受体阻滞剂,临床上多应用于:一、心跳较快的病人;二、高血压病人;三、冠心病病人;四、心衰的病人。

倍他乐克,它是我们心血管科,常用的一种药物,它主要是作用于心脏的β受体阻滞剂的,它临床上面比较常用的就是,第一个方面,用于心跳比较快的病人,它能够减慢人的心脏的跳动,第二个方面,对于一些高血压的病人,比如说,高血压而且伴有心跳比较快的病人,可以选择倍他乐克,用来降血压,同时还能减慢心跳,第三个方面,针对一些冠心病的病人,它可以减慢心肌的跳动,减少心肌的耗氧,这样能够减少心绞痛的发作,第四个方面,倍他乐克它用于心衰的病人,它能够减少心脏跳动,能够减轻心脏的心室的重构,能够延长心衰病人的生存期,以及减少住院的这种事件。

发布于 2017-08-02   浏览5.3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