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胸口疼什么原因

胸口疼什么原因

胸口疼常见的原因有:一、心脏原因,如心肌梗死;二、肺部原因,如肺炎;三、胃子食管原因;四、肌肉神经原因,如软骨炎等。

比如说是心脏的原因,肺部的原因,还有一些就是胃子的食管的原因,还有一些肌肉的神经方面的原因,都可以引起胸口的疼痛,左边胸口的疼痛,有的时候比较常见的,由于心脏的原因,心绞痛,心肌梗死,这些都可能引起的,还有的时候,会由于一些肺部的原因,比如说肺炎,胸膜炎,这些会引起,另外,肋间神经痛,还有肌肉的损伤,都可以引起左边的胸口的疼痛,右边胸口的疼痛,比如说常见的就是由于肺部的原因,肺炎,胸膜炎,这些可能都会引起,另外就是由于神经方面的,肋间神经痛,肋间神经炎,还有些软骨炎,都可以引起神经,右边胸口的疼痛,还有带状疱疹,它也会引起这种疼痛。

发布于 2017-08-02   浏览3.2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