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宝宝聪明怎么看睡姿就知道

宝宝聪明怎么看睡姿就知道

聪明的宝宝喜欢趴着睡,但有一定危险,如在夜间趴着睡容易造成口鼻堵塞引起窒息危险,仰着睡的宝宝神经、智力、智力运动方面有追赶发育,后期可以赶上。

宝宝聪明与不聪明看睡姿的话,我想简单的说一下,就是说一般来说,聪明的宝宝喜欢趴着睡,尤其趴在父母的身体上或者是床上,但是这个也有一定的危险,如果在夜间的话,大家都熟睡了,父母也熟睡了,他这种趴着睡很容易造成这个口鼻遭到堵塞以后引起窒息,这也是危险的,所以说一般来说,趴着睡的,就是说仰着睡的宝宝的话,发育的话要比趴着睡要稍微要慢一点,但是他都后期他有一个追赶的发育,大脑,包括这个神经、智力、智力运动方面,它有一个追赶发育,后期他可以赶上的,所以说对家长来说虽然说趴着睡可以更好的有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但是它有一定的弊端,就是刚刚说的容易引起窒息,所以说我建议白天有条件、有人看护的情况下可以让宝宝趴着睡一会,但晚上一般还是仰着睡比较好。

发布于 2017-11-30   浏览7.0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