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什么是双眼皮修复

什么是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过宽、过窄、双侧不对称、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问题,使得双眼皮外观自然。

双眼皮手术是我们美容外科最常见的一个美容手术,其中全切术比例比较高,但仅限于目前从业人员的技术和经验会出现很多的并发症,顾客往往不满意,这样需要一个经验更丰富的专业医师来进行修复。修复的基本方案就是在他原来手术的基础上,调整他的宽度、深度或流畅度以及其他的更加严重的并发症。

全切的重睑修复因为不同的症状或者不同的特点,方法有所不同,但是从我们整体的修复理念来讲是首先要恢复他正常的结构。把里面所有的错误的粘连或者缺损加以修复,然后在这个基础上重新定位一个理想的双眼皮形态。

做出一个类似于仿生的重睑,固然非常漂亮,但是很多情况下做的不尽人意。最常见的就是宽窄,要么过宽,要么过窄,两侧不对称,要么就是不流畅。还有一种情况下,我们要求更高一点的时候,有的人做完以后,睁眼是一条肉,闭眼是一条沟,这也是比较常见的。至于是其他更严重的并发症导致上眼下垂,这种情况偶尔也出现。

发布于 2017-12-07   浏览5.1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