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视频内容

  吴玉家:双眼皮手术目前临床上使用较多的是三种,分别是埋线、韩氏三点微创、切开重睑,三种手术方法有不同的适应症,都各有优缺点,要根据自身条件,针对性的选择手术方案。

  埋线其是通过间断或者连续埋入形成相对长久的重睑结构,但是部分求美者手术几年之后会脱失,但是手术优点是微创,恢复比较快。

  韩氏三点是三个小切口,进行适当分离,将多余脂肪取出,把皮肤肌肉与睑膜之间脊膜,通过埋线或者缝线办法形成重睑。优点是恢复较快,损伤较轻,但是缺点是不能去除多余皮肤。使用最多的是切开重睑,先内固定,之后外面再连续缝合。

  双眼皮手术以后,早期伤口需要冰敷,7天之内不能沾水,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尽量早期减少使用手机、电视或电脑,可以口服抗菌素预防感染。

发布于 2017-12-07   浏览4.6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