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全切双眼皮失败怎么办

全切双眼皮失败怎么办

视频内容

  全切双眼皮失败了,一定要正确去面对,其这点非常重要,但你因为手术没做好,一定要找一个好大夫,听大夫的,大夫让你什么时候可以修,你一定要听。比如刚做完你觉得不好看,其实那个时候不一定是最后的结果,必须要等半年,半年以后局部的组织多康复了,疤痕都软化了,这时候出现的外形才是最终的外形。也许最终的外形挺好的,如果双眼皮手术以后,一个月之内可能就是不好看,等半年,千万别着急。

  早期不好看去修是越修越坏,因为这个时候组织都没恒定,你指挥大夫,按照你的想法去修越修越坏。第二条,听大夫的话,现在我发现很多眼睛做坏的客人,听不进大夫说的话,他过来指挥大夫,你给我这做一点那做一点,其实是不合适的,过来一定要听大夫的话。

  大夫发现什么问题,相互之间交流,自己想不明白的回去再想,等两个人都交流好了,都通了,然后再去做,千万不要着急,这个过程都是个很耐心的一个经过。我觉得一个好大夫,都会陪着你过这半年,不能着急,越着急越坏,我碰到好多了。

发布于 2017-12-10   浏览5.8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