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孩子说话晚是什么原因

孩子说话晚是什么原因

一种是因为缺少交流,还有一种是个性的问题,甚至有可能是一些器质性的问题或者是孤独症。

孩子说话晚可能有很多的原因,一方面就是,我们说和孩子的交流比较少的时候,这种孩子可能他说话也会比较晚,像现在尤其是父母就外出打工的,或者是父母和儿童,和宝宝接触的比较少,和他交流的比较少,那么这种孩子,他的这种说话和交流的意识,不是太强,所以他就是说话比较晚,那么还有就是说个性的问题,可能有的小孩,他比较内向的,就不太愿意说话,在这种情况下面,他可能也会说话晚,还有一种就是,我们说孩子说话晚,可能还有一些器质性的问题,像比如说语言中枢发育的问题,可能造成他,语言的功能的发育的迟缓,还有的有一种,我们说叫孤独症的这种小孩,那么他表现的是一种语言的功能,或者是一些运动功能的一些退化,这种小孩他也会不怎么说话,说话也比较晚,说话晚,确实还有很多的,搞不清楚的一些因素,常见的我想可能这么几种,还是比较多见的。

发布于 2017-12-25   浏览4.4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