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脂肪填充鼻子会变宽吗

脂肪填充鼻子会变宽吗

视频内容

  脂肪本身如果注射技术过关,是没有流动性的,和其他的异物比如注射性材料比起来,本身没有流动性,所以只要技术过关,不应该变宽。

发布于 2018-01-16   浏览5.4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石舟红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月经对做完自体脂肪填充有影响吗
一般来讲,月经对做完自体脂肪填充没有什么影响。 自体脂肪填充其实质是自己脂肪细胞进行移植的过程,从身体其他的部位提取脂肪以后移植到面部,它是手术移植的一个过程。打个简单的比方来说就是相当于我们对树苗的移栽,不同的地方对树苗进行移栽的树苗,在新的地方能够重新成活重新成长,这也是为什么自体脂肪填充以后,能够有持久填充效果的原因。月经对这个过程没有影响,只是不可在月经期手术,以免加重出血,或因身体状态下降而发生感染。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都有哪些危害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的危害包括局部出血、感染、面部凹凸不平等,具体分析如下: 1.局部出血 若患者在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在手术的过程中毛细血管被损伤,从而会引起局部出血的现象。 2.感染 若患者在手术后没有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护理,患者容易出现感染的现象。 3.面部凹凸不平 若患者的面部脂肪填充不均匀,会导致患者出现面部凹凸不平的现象,影响填充的效果。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脂肪填充脸部多久恢复
脂肪填充面部多久才能恢复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定的。 如果患者是在正规、权威的医院做脂肪填充术,术前进行正确的评估,术中严格无菌操作且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的也比较好,没有出现感染的情况,一般只需要1-2个月左右就会恢复。 如果患者自身代谢速度比较慢,而且没有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可能会因为操作水平的原因导致术后出现不适的症状,这种情况就有可能需要2-3个月才能恢复,甚至更长的时间。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脸部脂肪填充有什么用呀
脸部脂肪填充具有改善面部凹陷、调整面部比例、淡化疤痕等作用。 1.改善面部凹陷 因患者自身面部脂肪相对较少,面部太阳穴、泪沟、额头等部位可出现凹陷的情况,脂肪填充后凹陷部位可恢复。 2.调整面部比例 若患者下巴过短、鼻梁较低等,可通过脂肪填充来调整面部的比例,从而提高患者面部美观。 3.淡化疤痕 部分患者脸部遭受外力冲击,可出现凹陷性瘢痕,此时进行脂肪填充,可使凹陷性瘢痕逐渐恢复,从而淡化面部疤痕。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全脸脂肪填充后注意事项
全脸脂肪填充后需要注意创口清洁、禁止按揉面部、饮食清淡等。 1、创口清洁 求美者进行全脸脂肪填充后要注意创口清洁,使用无菌棉签或纱布清理渗液、渗血,同时可使用碘伏溶液消毒,避免创口继发感染。 2、禁止按揉面部 由于此时脂肪尚未固定成形,所以禁止按揉面部,防止使脂肪移位导致面部凹凸不平,影响填充效果。 3、饮食清淡 求美者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辛辣物质损伤皮肤组织。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脂肪填充后遗症有什么
脂肪填充后遗症通常有局部血肿、局部感染、填充不均匀等,具体分析如下: 1、局部血肿 若在脂肪填充的过程中伤害到局部血管,导致局部血管破裂,出现出血现象,并且堆积在局部,从而形成血肿。 2、局部感染 若患者在手术之后没有注意护理,导致局部伤口出现感染,严重时会出现疼痛、发热等症状。 3、填充不均匀 若患者在不正规的医院进行脂肪填充,从而会导致脂肪填充出现不均匀的现象,影响填充效果。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脂肪填充过量怎么办
脂肪填充过量主要可以通过按摩、激光治疗、抽脂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1、按摩 患者可以使用手指轻轻按摩填充部位,从而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快脂肪代谢。 2、激光治疗 患者也可以进行激光治疗,利用光热效应将局部脂肪溶解掉,并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 3、抽脂手术治疗 患者必要时还可以进行抽脂手术治疗,即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切口进入脂肪层,将脂肪碎块抽吸出来,从而减少局部脂肪含量。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可以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胸部一般可以维持10-15年左右,甚至是更长。 自体脂肪填充胸部主要是将自身多余脂肪抽吸出体外,经过分离提纯后注射至胸部,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通常求美者做完手术后,隆胸效果可以维持10-15年左右。如果求美者护理得当,甚至可以维持20年及以上。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术后护理情况不同,维持时间也因人而异。 建议求美者平时选择宽松的衣物穿着,避免穿着紧身衣。隆胸手术后,禁止用力按揉、挤压胸部。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面部脂肪填充后多长时间可以喝酒
面部脂肪填充后3个月左右可以喝酒。 面部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身多余脂肪抽吸出体外,经分离提纯后注射至面部凹陷处。如果求美者术后恢复良好,无伤口感染、脂肪液化等表现,一般面部脂肪填充后3个月左右即可饮酒。若是求美者做完面部脂肪填充后,有脂肪液化、伤口感染等情况,还需向后推延饮酒时间,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日常生活中,建议求美者保持清淡无刺激饮食,术后3个月内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脂肪填充除皱吗
脂肪填充是指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一般可以除皱。 自体脂肪填充是指从人体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脂肪,再经过净化处理得到完整的脂肪细胞从而填充至其他凹陷部位。皱纹是因为皮肤表皮层不均一的塌陷引起的,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增加皮下脂肪,支撑皮肤,从而恢复皮肤的年轻状态。 自体脂肪适合填充川字纹、法令纹等部位,还可填充太阳穴、苹果肌等部位,可以帮助面部塑形,改善面部美观度。
杨增杰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三甲
面部脂肪填充多久恢复自然
  面部脂肪填充在整形外科领域是常见手术之一,主要方法是从身体脂肪比较厚的部位,如臀部、大腿或者腰腹部等部位,吸取自体脂肪。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将脂肪分离提纯,然后将脂肪填充到面部,从而使得面部的轮廓的线条达到流畅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到面部之后,机体会对自体脂肪有吸收的过程,过程大概在手术后的前一个月之内。  通常在1~3个月左右,吸收过程会慢慢完成,这些填充脂肪会稳定下来。  因此,在面部填充脂肪以后,要得到最终效果,可能需要患者等待1~3个月的时间。
杨增杰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三甲
面部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
  面部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如果患者对填充的脂肪吸收比较快,则可能仅能维持半年左右。但是如果患者对填充的脂肪吸收不是很快,就可以维持较长时间。  面部脂肪填充的维持时间也与患者术后的护理有关,所以患者应在术后多注意面部护理。
杨增杰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三甲
面部脂肪填充后多久可以洗脸
  自体脂肪填充是从身体一些脂肪比较厚的部位,如臀部、腹部、腰部、大腿等部位。吸取脂肪,将脂肪经过特殊的提纯分离之后,填充到面部凹陷部位,从而改善面部线条,使面部线条更加流畅完美。  面部脂肪填充之后,因为有针眼的存在,建议在做完手术的当天不要洗脸,避免感染。  等伤口愈合以后再洗脸。而且面部伤口愈合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在这一周左右的时间之内,伤口尽量避免沾水,防止伤口出现感染现象。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脂肪填充脸部有何危害
  脂肪填充脸部造成的危害,主要是由自身特异反应而引发的排异现象,可能会在脂肪填充部位出现明显的红肿或者出现过敏反应,表现为瘙痒不适,个别人群会因为填充脂肪而引发局部切口处出现淤青,淤青可能会持续7到14天,甚至还有可能会形成注射口部位的疤痕。
陈新 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脸部脂肪填充安全吗
  面部脂肪填充是比较安全的。面部脂肪填充多数使用的是自体的脂肪组织,自体的脂肪组织对机体产生的排异比较小,只要按照正规的操作不会给面部造成明显的影响。面部脂肪填充后要保持填充部位皮肤的清洁干燥卫生,避免对局部组织造成挤压或者摩擦。  如果局部创面出现充血红肿液体渗出,需要及时的采取抗炎治疗,恢复期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抽烟喝酒,尽量的多休息。
陈新 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脂肪填充额头有后遗症吗
  脂肪填充额头如果处理不当也会引发后遗症,脂肪填充以后可能会造成局部组织出现感染或者是脂肪分布不均匀,引发局部出现硬块现象。脂肪填充以后要保持局部创面皮肤清洁、干燥、卫生。如果局部组织出现充血、红肿、液体渗出等现象,需要及时采取处理,必要时使用消炎药物。恢复期间要避免对局部造成摩擦或者挤压,同时要尽量多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抽烟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