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白藜芦醇抗癌吗

白藜芦醇抗癌吗

白藜芦醇的抗肿瘤效果在肿瘤的不同阶段均有体现,对胰腺癌、直肠癌、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疾病的治疗均有一定作用。

有些这种植物类的食物当中含有减少癌症风险的成分,我们可以把它分离出来。那天然的白藜芦醇是属于我们多钛类的化合物,主要是存在于葡萄、虎杖、何首乌、花生、藜芦、决明子这些种子属的植物中,那么种物或者是植物受到一些胁迫的时候,会产生一种多分类的植物的抗毒素。白藜芦醇除了提高植物的抗病性以外,也有很多种的生物学的活性。比如抗氧化、抗炎症、抗肿瘤,还有动脉粥样硬化等。白藜芦醇的抗肿瘤效果在肿瘤的不同阶段均有体现,包括致癌期、癌症的早期、转移期。那么白藜芦醇的抗癌效果,已经在胰腺癌、结直肠癌、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治疗当中有所体现。在体外可能会对于抑制乳腺癌的干细胞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分子机制还没有完全的阐释清楚。

发布于 2018-01-16   浏览4.9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