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推拿应注意什么

推拿应注意什么

去推拿时,尽可能穿的衣服稍微薄一点,不要穿过于繁琐的衣服,因为推拿操作起来不太方便。在推拿之前尽量多喝点水会起到活血化淤,疏经通络的作用,而推拿者应该做到手要干净,指甲要修剪。双手最好保持一定的温度。

一个推拿注意什么,我们应该是给病人,如果您去推拿,您自己应该注意什么呢,您尽可能穿的衣服,穿的衣服尽可能稍微薄一点,不要穿身上有一些挂着需要东西的衣服,这样操作起来不太方便。再一个在做以前你最好能喝一点水,因为他操作推拿的作用活血化淤,疏经通络,可能通的作用比较大。那大夫,操作者应该注意什么呢?应该注意自己的起码手去操作,我们手要干净,指甲要修剪。再一个天冷了,您最好手要保持一定的温度,不要往别人身上一放,病人紧一下,这样反而影响了疗效。

发布于 2018-02-06   浏览4.3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