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医疗器械 >什么是吸脂机

什么是吸脂机

视频内容

  吸脂机是指用于吸脂手术的医疗器械。采用高真空,大抽速吸引原理,将体内过剩脂肪吸出体外。

  产品性能和结构组成

  吸脂机利用负压真空吸引器吸脂针、吸脂手柄、吸脂管相连, 通过皮肤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将破碎的脂肪吸出以减少脂肪细胞个数,达到塑形瘦体的目的。

  适用范围

  用于吸脂手术。

  类别举例

  负压吸脂机、超声波吸脂机、双泵共振吸脂机、聚能震波吸脂机。

  使用方法

  注水,吸脂,分解提纯脂肪,注射脂肪。

  注意事项

  1、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最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

  2、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接受手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应予控制,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抽吸量越多,并发症出现的几率也就越大。

  温馨提示

  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轻,局部吸脂减肥对体重影响并不很大。

  视频内容由专家审核发布,不具备医疗诊断功能,如有需求请及时就医。

发布于 2018-03-26   浏览4.6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