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心血管医院

牡丹江心血管医院

医院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西海林公路5号

联系方式

医院总机:0453-6506107(医务科),0453-6501999(急诊科);其他电话:0453-6506107,0453-6501999,0453-6506197;

医院简介

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暨黑龙江省心血管病研究所是1991年建成的我国第二所现代化的心脏病重点专科医院。医院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开设病床300张,设有小儿心脏病外科、成人心脏病外科、心血管内科、心血管介入治疗中心、心脏病急救中心、血管外科等具有专科特色的省内重点科室和糖尿病分院。医院拥有一支以留学归国专家为主体的高素质人才梯队,配备了包括64排容积CT在内的各种先进诊疗设备。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始终清醒地认识到,精尖的设备在诊疗工作中的重大作用。医院再大型设备的引进上决策高远。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倡导健康新概念”发展理念,以“关爱生命 服务大众”的历史使命、以“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敬业爱院”的精神,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和医院文化建设,在打造技术品牌的同时,打造服务品牌和文化品牌。由侧重治疗向保障患者的身心健康转变,以病人为中心,同时给予精神的、文化的、情感的人性服务。服务理念:诚心 精心 爱心医院宗旨:优质 便民 高效 低费医院精神:精医济世 爱泽天下 创新图强 院和民康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向服务要市场,向管理要效益奋斗目标:内国领先、全省一流,创建国家级百姓放心的现代化文明示范医院。

预约挂号